ZANOLLI履帶比薩烤爐SYNTHESIS
ZANOLLI  SYNTHESIS 專利對流旋風式比薩履帶電力烤爐,溫度可達320°C (600°F) 以上,足以應付各種產品溫度需求。
可以設定六組烘焙模式。供不同產品烘烤使用。
​​​​​使用電力加熱,環保安全無慮,適合百貨公司,美食街及高樓層商場使用。
產品詳細介紹
NTHESIS Conveyor oven履帶比薩電烤爐
特色介紹:
1.節省能源、高生產力、自動化、多功能性和合乎人體工程,全部集中在一個烤箱中。
2. Synthesis是歐洲銷售的領導者,機器在義大利設計生產製造、獲得多國專利的旋風對流式隧道烤箱可以讓比薩烤爐溫度加熱更快,溫度更均勻。適合大產量場合使用。
3.獨特專利的對流旋風式的電熱加熱方式,最高溫度可達 320°C (600°F),足以獲得媲美石窯烤爐完美溫度。
4.內建六個烹飪程序的設計,您可以依照不同產品,單獨設定每個程式:如烹飪時間、頂部和底部的溫度和功率大小比例調整。
5.節能裝置:可以在離峰時間,讓烤箱保持在省電模式,較低的溫度模式運轉,來節省大量能源損耗。
6.所有Synthesis烤箱都是可堆疊或串聯使用,因此可以加強生產力來滿足高峰需求。
目錄下載 : Synthesis


     相關連接: 產品快速搜尋





專利旋風對流式比薩電烤爐對流加熱結構


大型履帶比薩電烤爐


中型履帶比薩烤爐


小型履帶比薩烤爐


大型百匯履帶烤爐比薩雙排出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