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 cafe 咖啡館

@ ai cafe 無人科技咖啡館

​​28年進口咖啡設備實務,於2022年成立 @cafe 科技部門,秉持"純粹的熱情"發展無人咖啡機市場而努力。

初次相遇:   手中握住有溫度的那一杯現磨香醇咖啡開始,讓您感受到全新五星服務。告別老舊自販機廉價商品,嚴選食材,新鮮現泡及溫馨服務,才是我們與@ café 最好的相遇。

共享咖啡:   @cafe咖啡以共享方式提供合伙人多種創業模式,共同經營無人市咖啡市場。
純粹熱情   無需加盟金!抱著創業熱誠加入我們團隊,創建屬於自己的咖啡館。
電子支付:   立璨與國內IOT科技合作,自行研發最多種電子支付串接技術。
綠地開發:   我們團隊專業評估,免費提合伙人市場開發,讓您的投資都在最佳的獲利狀態。
兩替商店:   針對市場人力短缺,採日夜間不同經營模式。除了解決日間人員短缺問題。夜間可轉換為24小時無人販售服務。

誠徵外縣市區域經銷商及合伙經營夥伴(免費提供市場開發及設置資源)
 
產品詳細介紹
連結網點 : J500 無人咖啡館 (電腦PC版)

搶搭800億黑金市場,受到TVBS新聞記者及消費者的青睞。


J500無人咖啡機簡介


     @ cafe 無人科技咖啡館
























































































相關連接 : AI無人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