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廚房

義大利米其林組合式廚房設備

性能與設計的完美結合

一百年來,Angelo Po 一直致力於設備功能性和美觀性的發展及與全球使用客戶的所產生的靈感來創新方案和設計。
從開放式爐灶到烤箱,從食物儲存到清滌,Angelo Po 設計和建造了完整的餐飲設備供應鏈,為廚房提供完整服務。

產品特色 :
自1922成立,百年義大利廠專業廚房製造
專營米其林中島組合式廚房設備規劃
​​多元組合式廚房設備,可以依照廚師不同需求配合現場規劃製造及重複拆卸組合
設備提供HACCP認證商品

專業提供設備:
各種規格電力,瓦斯烤爐及蒸烤箱
組合式自助餐台及冷熱展示設備
冷凍,冷藏,急速冷凍廚房吧台設備

 
產品詳細介紹

義大利米其林組合式廚房設備





詳細目錄 : 中文簡介 



PRODUCT 產品介紹




資料下載 : 請直接點選以下圖檔

ICON 7000 中島組合式廚房設備 (700mm)
專為較小營業空間設計,70公分的深度為產品創造力和生產力提供了更多空間,適合那些空間有限制,卻想取得出色成果的廚師所設計。




ICON 9000 中島組合式廚房設備 (920mm)
最標準的尺寸設計,唯一充分利用空間的烹飪系統。除了傳統的模組化設計外,它還包括頂部上方和下方的多功能元件組合設計,提供廚師更多的選擇。

  

    


OMEGA 雙面操作組合式廚房設備(1100mm)
這是最有效率的設計概念,它專為房間中心操作使用,保證兩側都能絕對高效地工作。兩側的控制裝置、雙通式烤箱和隔間,以及位於中央的烹飪區和排煙道,可以讓多位廚師能夠同時操作一套,適合小空間需大生產量的最佳選擇。

   

   

MONOLITHE 無接縫面板組合式廚房設備(1000mm)
性能與風格的完美結合。Monolithe 擁有 3mm AISI304 不銹鋼一體式工作檯面和 4mm堅固的支撐結構。Monolithe 可以依照客戶訂製獨一無二顏色及檯面上設施配備。




COMBI OVEN BX 萬能煙熏蒸烤箱
數字化和可編程的設計,旨在保證最佳性價比,允許用戶選擇烹飪/再生加熱程序,並在手動模式下設置對流、蒸汽或組合烹飪。具有自動清洗雙重消毒效果。這款機種是最經濟組合,操作簡易免除一些繁雜功能,適合中西餐廚師使用,維護成本低。

          



BLITZ 急速冷凍設備
急速冷凍櫃是一款採用最新技術設計的專業設備,具有極其強大、高效的製冷系統,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產品核心溫度: 用於急速冷卻 從 +90 °C 降低到 +3 °C(90 分鐘) 或 用於急速冷凍 從 +90 °C 至 -18 °C (240分鐘)

 
   

無濾網低阻抗排煙罩
無濾網低阻抗排煙專利設計,採用抽屜型導流片,引用流體力學撞擊產生攔截油煙效果,大量降低排煙的噪音及減少風車馬力損失。



SELF SERVICE 組合式自助餐設備
具有 Angelo Po 風格的各種元素,具有可訂製的面板和托盤滑軌,隨意組合式模組設計匹配,讓用餐環境獲得有吸引力的整體效果。



我們的客戶 :

美福大飯店


地中海尊爵會館








酒窖


推車式大型蒸烤箱


榕樹下中央廚房


IUSE 廚藝教室